日常博 发发牢骚罢了 不要关注我。。。

2015/1/14

我妈昨天和我说会有人来送蛋糕 说好下午两点的 结果12点就来了。。我整个人就连滚带爬的从床上起来了 桌上一堆书完全没理 结果被小哥看见了哈哈哈哈  小哥还说觉得学财务的很厉害  到底哪里啊?! 其实我一直觉得理工科比较厉害.....大概呆在物化班深刻感受到了智商的差距



CMA报上了 P2真的好难!!(不知道说了几遍了都  

我妈还送了我本书 叫遇见未来的自己 我只想看CMA 通过的自己!!


昨天说自己准备长点肉 有个朋友说要给我寄零食 人老了感觉好容易感动啊

也没怎么聊过只是画画群加到的 想买点三凤桥的特产做回礼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orz

昨天跟那群傻逼一直闹到晚上9点哈哈哈好开心 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 都有那么几个和我一起闹的朋友感觉太幸运了   希望大家大学毕业之后都顺利一些

何以笙箫默也播啦 当时挺喜欢何以琛的 外冷内热的感觉 昨天做梦梦到同桌

哎青春嘛

评论
热度(1)

© 已废号 | Powered by LOFTER